白毛老道

知音漫客的遗老

吐槽,有冒犯某些群体,慎入!

  这次不是吐槽剧情和人设,吐槽点哔站视频剪辑吧。单纯的喜欢时芽人设的先不说什么了,那些以党争为乐的,快乐的起着兄弟和老婆吵架之类的视频,把菲利普当成翔太郎后宫的,起哄争吵,虽然我不会去你们视频下面吐槽,但是我会在心里同等的不尊重你们的sp卖肉爱好,因为有一群人值得被这样对待,这是物种的多样性,或许偏向重视情感合理性的群体和偏向视觉听觉触觉感官之类感受的群体在某种意义上很难达成和解,因为没法感同身受,同时因为某些性别社群的概念的确存在局限性,我很难作为一类女生不对此等起哄感到恶心,或许角色转换我一定程度会没有那么反感,但是作为人的局限性站在我的视角极其反感和嫌弃此等或许没有完全干涉的到我的视频剪辑方式,虽然很抱歉但是我可能要用歧视的词来形容我这份心情了,如同我无比嫌弃纯看脸ta做什么都是对的之类三观跟着五官走,而且或许不只是脸还有身材之类的性审视,当它们总是出现在我的主页上我不免有些遗憾,是哔站特摄圈风气如此还是我是可以被忽视的小众,也许哔站不适合看风都侦探二创,因为讨好的不是我,既然如此去打扰别人也实属不应该,但是此刻积累的槽点让我在这里写下这些没啥逻辑的碎碎念,并不理智充满主观和歧视,以及针对了部分以自己方式喜欢风都侦探的群体,深感抱歉。

评论(16)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