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毛老道

知音漫客的遗老

『斗罗大陆4』第一册电子版有感『太空旅行ing』

         自我感觉斗四开篇来讲还蛮有意思的。


         难得人类魂兽不打架了啊~

        

         这次世界范围又扩大一番,转向更高科技的太空游。


        虽然描写依然惨不忍睹,比方说女孩子总是不管什么性格都要娇哼啊,被撩到了总要傲娇加脸红,真的莫名玛丽苏,我看“娇”字真是越看越不顺眼……


         咳,不说这个,斗四相比前三部主角性格多少有些改变,在我眼里蓝轩宇应该是个温柔+弱气+眯眯眼+与世无争+受,有点仙,很戳我的萌点了(๑•ั็ω•็ั๑),我个人觉得这样很好,希望不论发生什么进展这种性格能贯彻始终。


         唉,可能性不大,毕竟金龙王血脉觉醒带给他勇气什么的让我感觉他性格多半还会贴近他前辈们。


          跟前辈们不一样,他不十分追求上进,不像唐三啊、雨浩啊、他爹啊,一开始就有挺大的志向。


        不管是复兴唐门也好,替母复仇也好,还是找妹妹爹娘也好,他们的主观能动性都很高,而且极具领导特征,这点跟家庭背景有关。

        

         谢天谢地,主角终于不开篇就穷了!!


         他的养父母抱有的心情应该是带有研究性的,毕竟是蛋生的吧。他们正是爱他,并且明白他的特殊和不确定性,才希望他不要表现的太惹眼。说实在我喜欢他养父……求求三少别让他们死掉o(╯□╰)o希望不要立flag


         那么在轩宇自身动力不足的情况下推动他前进的必然是他本身固有的天赋和外因了。


         果不其然,他后妈被捶,还有见到娜娜老师的愿望激发了他的主观能动性。

       

         恭喜你小仙男,你马上要走和你爷爷,你姑父,你爹一样的路了(ಥ_ಥ)


         虽然失忆梗玩烂了,但还是要说,舞麟变忧郁了变忧郁了变忧郁了!这个我喜欢!而且唐乐这个名字emmmmm,我不管官方怎么说我就叫tangyue!还能拯救一下这个艺名yue公子……(开玩笑开玩笑)


        古月娜没什么变化,反正她经常失忆还分裂→_→,不过感jio现在的性格比以前顺眼,比方说,当老师的睿智,还有“不知道为什么虽然你是亲妈我看你和轩宇亲近就是不高兴”有点小可爱hh。但对救了她还照顾她的人那么冷淡还任性,这点有点……还好吧,可以接受。


       至于唐三,我去贴吧转了一圈——三哥你不要出场的那么早也不要太频繁省的他们看你不顺眼出来了也是找骂。


      很快你就会看到以下年度伦理大戏


      身教多年的的亲密老师竟然是亲生母亲?!多年未相认的目的是——


      风靡全宇宙的无黑点偶像早已有私生子??其母身份不明!


      (ಥ_ಥ)给个眼神自己体会


评论(5)

热度(27)